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7/2 清醍醐的開始

分享
清醍醐

是我最近做的一個選擇  沒有嘗試過的工作 

不知道會做出什麼成績 我會去努力 不為別的 

只是想要過好的生活 
 
現 在其實心理非常害怕 因為沒有人看好 

太多不成功的案例 來自於賀寶芙 所以產生成不信任 

但我相信 清醍醐跟賀寶芙 是不一樣的  

想給自已機會 就當一種經驗 學習跟投資 

或許會找到以前做不到的 事其實並沒有那麼難跨出去  




你也跟我一樣嗎 選擇自己要的生活 
 
快來電吧 我是清醍醐郁晴 0928-618-723  






4 則留言:

  1. 妳要加油嘿!

    有任何的問題也可以告訴雅琪唷!

    甘巴爹~^o^~

    回覆刪除
  2. 對了...你的網誌要設一個名字,

    這個名字還要跟清醍醐做連結,

    這樣比較容易被搜尋到唷!

    回覆刪除
  3. 我說的名字就是為你的網誌取個名字,

    例如:我之前是用清醍醐~琪裕生活點滴,

    像你也可以用清醍醐-xxxxx,

    或者是清醍醐-愛的健康分享窩,

    就是用一個好記又讓人家容易記得的名字,

    還要有自己的特色!這樣才會吸引人來看唷!

    回覆刪除
  4. 我想到一個我覺得不錯的名字,

    那就是『清醍醐-晴晴的健康日誌』,

    因為我覺得很符合你的感覺~^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