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年輕不是本錢

分享
今天的行程是早上去樹林火車站



發生的很蠢的事 

禮拜三塞車 遲到15分鐘 

今天提早出門一路順遂 沒塞 

怎麼開著開著  

為什麼司機開進總站了???



我尖叫:司機你沒看到我嗎??為什麼開進總站了???

司機:ㄟ~我沒看到你耶!你要去哪裡?

我:我要去樹林火車站! 

司機:那你要搭802喔!

我:這不是802嗎?

司機:這是842喔。

我:................... 

司機:搭802還要注意 要選三峽的才有到喔。

我:我知道...只是看錯 



意外的事  

首都客運的司機 每個人真的口氣和善又很好心 

不會兇巴巴 也不會臉臭臭 司機還一直跟我聊天 

可惜不敢跟司機坐DS 太嫩了  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小小的心得  

聽到旁邊的人很俐落的介紹產品的時候 

諮詢別人健康的時候 很順利的作成DS的時候 

都覺得自己好弱 懂的東西真的好少好少 

增進基本常識很重要 但卻從來沒有真的充實過自己 

我的腦袋是不是還沒被開發勒 

滿滿的東西灌進來時腦袋就會開始遲鈍 

吸收的速度也慢 庵不是還是還年輕嗎

還是已經開始退化了 XD

都怪太懶散 靈敏一點吧 



清醍醐圓你夢 

心動了嗎 馬上打給我唷

清醍醐郁晴 0928-618-72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