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清醍醐 If you think can,You can

分享
沒有僥倖 不是偶然 

我的偶像 開過一場演唱會 

許多媒體報導 她說 其中最印象深刻的是 

JOLIN不是天才 JOLIN是地才  

她一直相信 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從小小鄰家女孩 到國際天后 總是會去做她以前不會做的事 

她不喜歡再別人面前表現脆弱的那一面 因為他知道每個人都很努力 

Just need more time  

兩個小時的演唱會 花了三個多月的時間 

只因為她不容許自己站在原地不動 她也懷疑過 

在短短的人生裡 犧牲了陪伴家人 朋友及愛情的時間 

到底值不值得 到演唱會結束後 她找到她要的 表演就是她喜歡的一切 

所以她會繼續堅持下去 即使她只是個平凡的女生 但她創造不平凡的人生 


第一次看到這段影片時 感動到... 

我認為成功要經過長時間的努力 事實也是如此 

但我的想法常會停滯不前 因為  

許多人 都在成功面前停下腳步 因為沒有堅持下去 

許多人 有明知道夢想不能一步登天想法 卻還是用隨手可得的做法去實行 

差別在 成功的人沒看見成功就先相信 失敗的人即使看見了依然在猶豫 

身邊有許多天才 他們會成功的比一般人快 不需要羨幕 


當自己不是天才時 你可以靠時間及努力來成就 

我是個平凡人 我準備好當地才了 那你呢 

歡迎讓清醍醐來幫助你成為下一個奇蹟 

郁晴 0928-618-72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