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清醍醐 你想穿幾號衣服

分享
我阿姨是個很奇妙的人 她的生活我用四個字來形容 雍容華貴 

雖然每天都要忙著上班 但是說好聽一點是顧店

說難聽一點就是待在店裡打瞌睡 沒有任何的活動量 

生活吃的非常營養 造就她的體型 150公分 60公斤 

會說奇妙就是在這裡 以常理判斷 這樣的體型是沒有辦法穿s號的衣服 

但偏偏 她就只願意買s號的衣服 於是天天都會聽到

有人在吶喊衣服穿不下 接著喊說要減肥的慘狀 

最後 母親大人終於決定 不想在荼毒自己的耳朵 

要把我們清醍醐的產品給她使用 在不願意控制食量的情況下 

她每天吃產品促進新陳代謝 神奇的事發生了 

吃了第一天掉0.2公斤 吃了第二天也掉0.2公斤 

阿姨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媽媽 說 我沒有拉肚子耶 

但我體重還是一直在掉 這個東西怎麼那麼玄 



這件事讓我發現 普遍老一倍的人 除了健康觀念都很糟糕之外 還很死腦筋 

覺得直銷是騙人錢的老鼠會 壓根不願意相信什麼才可以帶給他們真正的健康 

可是事實證明 清醍醐的產品 是聚集許多精華於一身的超級濃縮品 

而且重點是 一點都不貴 還可以讓你賺到錢 

誰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清醍醐做到了 

想了解的更多 快找郁晴問個清楚吧 0928-618-72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