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8/28 訪廠

分享

8/28 第二次的訪廠 這次帶了 兩位夥伴 靖瑋&雅慧 

第一次其實不懂為什麼要去訪廠 基於好奇我還是報名參加 

“能"看到工廠 到底有什麼的幫助→不會轉彎的腦袋 

詢問之後才明白 許多公司無法開放參觀自己的生產線 

在看不到或無法看到的情況下 部分人會對產品不放心 

製造過程中到底有沒有按照標準流程 原料是否都合乎無毒無害 

人員衛生管控落實與否 尤其是在一次又一次的黑心食材報導下 

大家在挑選上更是嚴謹把關 就怕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所以能參觀到工廠是一件 很應該卻又沒有幾家公司能做到的事 



我的好夥伴 在看完工廠之後很開心的說:

這就是我要的 品質&衛生管控都讓 我很放心 這不是來路不明的食品 

突然之間覺得又驚又喜 前一陣子他還不太願意來聽 OPP 

就在參觀完工廠同時 馬上下了五百點 要開始介紹 

拿新秀獎金 實在太棒了 要給他拍拍拍拍手 

公司讓大家都有參觀的權利 訪廠讓大家對產品有信心 

我 更加明白選擇清醍醐是很幸福的事 

















太陽真的是大到不行啦 眼睛都睜不開了 

清醍醐郁晴 0928-618-72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