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清醍醐 最高品質的服務

分享

前陣子有一位台中的女孩 媽媽檢查發現大腸癌後 

進而認識到清醍醐養生液 經過很多次的講解和追蹤 

她還是很害怕產品沒有幫助 不願意購買 

到前天 她突然詢問養生液的使用方式和內容物 

我很開心的想 是否願意趕快給媽媽使用 

因為癌細胞已經移轉肝臟和淋巴 越早開始越有幫助 

可是她始終沒有要購買的意思 直到最後才說出 

已經在網路上買比較便宜的貨 但不知道如何使用 

可以發揮到最大效益 其實 當下聽到的感覺還蠻心冷的 

我的專業 是個人智慧財產權 我的客人才享有的 服務 

既然要選擇網路上的貨品 就要自己負責後果 

但 還是幫她做售後服務 當作是學了一次寶貴的經驗 

我要公平對待每一位人客 把我的服務做到最 高品質  

你也想要有最高級的服務嗎 找清醍醐郁晴 就對了  0928-618-72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