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清醍醐 邀約911

分享
9/11是本月份重要節日 台北美麗信招商大會 

上禮拜因為網路關係 找到一些國小三四 年級的同學 

緣分實在是很奇妙 失聯了十年之久 現 在又被綁在一起 

就是為了要讓我邀約同學們一起去參加可 以賺大錢的會議嗎 

可惜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 連五碰壁 每 每失敗 直到前天 

都還在為找不到人很失落 但心理還是發 出要求 一定要找到人 

果真 在昨天邀約到好樂迪同事 還有一 位夥伴及妹妹 

一共有三人 終於鬆一口氣 原本以為這 次就只能這樣而已 

但更開心的事又發生 有事不能來的夥伴  突然告訴我 

除了他還有他的男朋友也要一起來 實在 太讚啦 

相信就能成功 我的設定是五個人 而且我做到了 
 

想賺的人還在找方法嗎 這是一條捷徑  成功的人教你怎麼賺到錢 

價值五千多塊的門票 現在只收一百 已 經所剩不多 

別在猶豫啦 我不是詐騙集團 

掌握到趨勢 一百萬就離你不遠囉 

清醍醐郁晴 0928-618-72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