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清醍醐 來踢館吧

分享
直銷Q&A 

1.這是一顆仙桃  我要給誰吃 


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需要的人 


2.你們就只會要別人一直買一直買

身體是你的 
你覺得好了就不要買 
這是你的選擇 


3.為什麼一定要跟你們買 

可以回饋到自己身上很好 
何必跟錢過意不去 


4.你們東西賣的好就一直漲價 

全世界東西都會漲 


有了 
你的薪水沒漲 


5.你們就只會一直推銷 

去哪裡沒人跟你推銷 

菜市場老闆會跟你說 
蘋果比較便宜要不要帶一點 

去便利店電員會跟你說 
寶特瓶兩件七折 

你需要的就買 
僅僅如此


6.我是為你好 直銷不好 

你成功了嗎 
不管你成不成功 
請你不要來阻止我成功 


7.上線會一直叫你買東西 

抱歉 
那你換個上線吧 


8.你們每個月都要買東西才能賺到錢 

這是低成本經營 
你可以選擇去當別人的員工 
我選擇當老闆 


9.直銷要多久才能賺到錢 

願意為賺錢付出多少代價
就可以賺到多少錢 


10.都是上線在賺錢 

你也會成為別人的上線 


11.直銷不會成功的 

怎麼樣的定義才算成功 
你的認定是什麼呢



以上 我的問題有完美的解答 

清醍醐 郁晴 0928-618-72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