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清醍醐 將心比心

分享
最近遇到了一個緣分的阿姨 他在我沒去開發過的點 撿到我的傳單 

她長期便秘 一直在尋求方法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可以每天都大出金黃色便便

用過很多方式 初次接觸 嘉康利&如新的產品 但還是維持現狀 

讓他非常的失望 而經銷商給他的答案 就是體質問題 

只要繼續使用就對了 一用就是六年 狀況依然持續 

最後接觸到賀寶芙時 第一次帶老公去試喝 老公回家拉了無數次的肚子 

幾乎就要送進急診室 健康教練一開始說是排毒反應 

後來聽到已經脫水了 才改口說 一定是自己是吃壞肚子 


每個人身體狀況一定都不同 只要有人吃出問題時 

這間公司的產品 你還敢給自己的親人使用嗎 

相同的 你不敢給家人吃的產品 要如何賣給別人 


真的好慶幸我選擇的是清醍醐 能參觀到乾淨的工廠真的很了不起 

因為當你看見跟工地一樣髒的工廠時 我都不知道如何能繼續相信這間公司 

真的能帶給我使用產品上面的保障嗎 選對產品成效大 成功機會就更大 

清醍醐郁晴 0928-618-723

   

0 意見:

張貼留言